close

日常  

一切都是從這句話開始的。

 

在六日的週末,

跟第一次參加教會活動就來幫忙教會的國小營隊的阿布,

(超有恩典的營隊分享來這裡看~dadoden - 恩典充滿的國小部營隊

在營隊結束後決定吃好吃的東西犒賞自己,

在阿布問了我新竹的幾家有名的小吃之後,

他就覺得我不是真的新竹人,

決定要帶我吃吃真正的新竹好吃小吃,

 

第一家是巷弄中的-福泉布丁豆花

 福泉豆花

在城隍廟那邊不起眼的巷弄中

店面小小的半開放式

豆花價位30~35元

(除了豆花還賣意麵,什麼都有好神奇)

 

阿布推薦『巧克力布丁豆花』

巧克力口味的布丁豆花

配上甜而不膩的巧克力糖水

吃起來蠻清爽消暑的~

福泉豆花

一開始店裡沒什麼人,

但當我們快吃完時就出現十多個人在門口排隊了~

(真是神奇的小店)

(附上地圖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第二家是-中央市場旁的鄭家雞蛋糕

在中央市場的路邊小攤子

日常

 

吃完的表情~

 

好好吃好扎實的雞蛋糕

我有生以來吃到最好吃的雞蛋糕

沒有拍到照片因為騎回教會的路上就吃完了...

鄭家雞蛋糕

 

雞蛋糕是梅花形狀,

上面印了一個『囍』字很特別。

30元一份有五個。

 

鄭家雞蛋糕

 

 

補拍一張~

鄭家雞蛋糕  

 

營業時間:AM.7:30~PM.8:45

(附上地圖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阿布說下次再去吃好吃的新竹小吃~

感謝神讓我發現了新竹許多小美好~ 

arrow
arrow

    Ju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