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透過啟示者這樣說:

猜忌嫉妒會使骨頭腐爛,

會使自己倒塌。


老師禱告什麼呢?

他在三位面前禱告求三位比愛自己更愛你們,不是嗎?

如同他禱告說即使自己少領受、不領受也沒關係,

拜託 神讓你們因著他所累積的所有條件來領受祝福一般,

他並沒有祈求自己能夠先領受、享受並擁有。

因為那禱告是真心的,所以即使自己行走在極其險峻的犧牲之路,

依然感謝地說:「我很幸福。」


愛的器皿很狹小的人,只會把對自己表達的愛侷限在自己身上,

器皿很寬廣的人,不論三位是給自己或給其他人,

他都會把所有的愛當成自己的而感到喜悅。

三位只期盼如同老師愛我那般真心純粹的愛。

即使會花時間,但唯有那樣的愛才能成為永遠的愛,

也才會在與我之間的愛中得到能夠擁有主權的資格。

不要因為沒被認定就感到灰心,

如果在地上沒有全部被認定,在天國將會更大地回報。

把該在地上得到的賞賜累積在天上的人,是真正有智慧的人。

因為這歷史是在地上達成的愛的歷史,

雖然因肉體的界限而無法全都表達,

但絕對不要忘記我們的愛是永恆的屬靈之愛,

直到最後都守住並達成愛的誓約吧!

 

 

 

阿們~ 

雖然最近發生一些事情,會抓不住自己的心情

很想得到從人而來的認定或讚美

但是每次看到話語的時候內心的這種感覺就消失了

是主跟老師給了我力量,不是嘛?

即使在上班看到這個話與依然熱淚盈眶

表示我的內心還醒著,感謝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